close

 2014/05/02 15:00

哈哈哈...

我拖稿越來越嚴重了=__="

 

今天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期待已久吧xD ? ((自己在那邊說 ಠ_ಠ

很準時的來到診所內報到,順便上個洗手間~

接著櫃台的姐姐要我先到裡面刷牙~

快速刷完牙後,原本想找位置坐的,奈何今天還蠻多人的...😳(?

沙發全坐滿=___=+

所以鹹妃只能站在沙發一旁,滑手機耗個時間,大概佔個5.6分鐘吧!終於叫到我了 ((感動耶 (✪̼o✪̼)

躺平後,助理先跟我確認我今天裝的是 「新型舒適迷你矯正器(戴蒙)」先裝上排...

接著,就開始用粉紅色不知道啥蝦米蛙糕的東西幫鹹妃用器具刷牙~

還蠻舒服的耶~~~😶

弄好後,讓我漱口,並坐著等醫生~

等ㄚ等ㄚ等~ 來了個女醫師 !

讓我先躺平嘴巴張開,用小鏡子觀察我的牙齒排列狀況-....-

然後沉思了一下...又看我的病歷當初照的口內照...

開口請助理請「張慧男醫師」幫我看一下... ((沒辦法CASE太難 攤手 ╮(▔▽▔")╭

後來張醫師來了,後面還跟著一位男醫師 0.0!

嘴巴又張開給張醫師檢查,邊檢查邊說ㄧ些術語跟等會要幫我黏矯正器的女醫師說~

接著又匆匆忙忙的去看下一位病人了@@...

P.s 原本跟在張醫師後面的醫師留下來認真鑽研我的病歷xD

我還聽到他跟女醫師說:哇!越咬越深...真的是很難得的case!

接著還問我多大了哈哈 能被學術用好像不錯 (o^w^)?..

 

 

助理先用器具幫我撐開牙齒,嘴巴放了一根 抽口水的器具~

醫師開始幫我用啥東東噴在我的牙齒上~

看其它矯正日記好像是要把牙齒宝宝們的表面做些小小小小的小破壞~方便矯正器更好黏上去💪

破壞牙齒表面->黏矯正器->量矯正線長度->裝上矯正線->將矯正器turn off -> 把多於的線剪掉✂ ->完成 ->要我試試看咬合->找張醫師檢查

這過程大概花費30min~1hr吧...

不過在黏左邊最後一顆牙宝宝時,嘴巴太小,也因為撐開嘴巴有段時間,嘴唇很乾燥,又硬撐,於是默默被弄痛流出眼淚QAQ...

有嚇到助理很醫師><

所以動作就停下來了 助理還幫我擦眼淚😝

兩個人都說:加油!在撐一下,真的很痛時,就舉手~~~

 

鹹妃必須澄清下,其實我還可以忍,只是眼淚就是是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這次我被安排的位置剛好在冷氣下方又穿短褲~

女醫師很體貼請助理幫我拿條毛巾蓋在腿上💕💕💕

後來張醫師檢查後...說有顆要重黏調整角度-3-"...

然後看他又開始陷入沉思~"~

張醫師:下排1~7給它黏,前面4顆還不要..嗯 對!這樣對她比較好!

我⊙0⊙!...

然後張醫師離開前還拍拍我的肩:加油!!!  ((這讓我更確定我真的也要帶下排了*0*沒有害怕是興奮...?

所以我又只能很認命的繼續乖乖躺在椅子上~

女醫師也邊幫我黏邊聊天:妳這case 真的很難~找張醫師找對了!

然後又開始閒聊問我怎麼會找到貝多芬~想來矯正~~現在唸哪間大學等等等~~~ 女醫師人很nice😁👍

 

================= 上、下 矯正器 完成囉 閃亮亮 分隔線 ===================

哈哈又經過一段時間後,上下兩排都裝好囉!

裝上去後牙齒覺得好重喔 ><b

 

2014-06-21_18.18.02

【裝完就是這樣xD 

   白色那一條是保護管:下排前面四顆還沒年矯正器,怕矯正線磨破嘴唇,所以裝上去的;

   粉紅色圈圈:線很明顯有點凹,所以到時候要把它拉出來^0^y】

2014-06-25_17.24.34

【橘色圈圈:用黏土把臼齒墊高,以免上排牙齒咬掉下排牙齒的矯正器...但我很恨它-.-!

                 因為它讓我很難咬到食物!! 💢 ( ̄^ ̄)ゞ

   黑白圈圈:這兩顆牙齒目前先試試用矯正線拉出來,之後靠兩顆迷你骨釘,把上排骨頭凹陷的地方拉出,

                 到時候鼻子醫生說會更立體!!!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弄好後,有教勾透明小橡皮筋,下次po文會再補充介紹,因為我已經脫稿很久了-A-...

 

===================廢話不多說直接總結=================

在貝多芬裝好繳完現金1萬大洋後,回家剛開始適應的還不錯,吃東西真的咬不太動,就墊高臼齒的地方,很難施力~

到半夜時,終於有痛到,鹹妃立馬跳下床,吞了一顆止痛藥,隔天之後的日子...

戴蒙真的很神奇,不會痛,但整個嘴巴就是非常痠!!!然後嚴重大舌頭!!!客家鄉音都跑出來了 囧

戴上去的前三天我都很乖吃流質食物,粥、布丁... 但粥真的很塞牙縫!很難清哩!!!刷個牙都要將近15分鐘~

再加上真的很餓,第四天我就試著吃軟軟的烏龍麵~咬的斷耶!!!只是吃的很慢~~~1個小時差不多=___="

因為烏龍麵咬得斷,所以接下來日子,鹹妃都吃布丁or麵食~ ((吃麵也比吃粥好清理幾百倍xDD

 

戴一個禮拜後,鹹妃嘴巴太小照鏡子一直看不到後面牙齒的所以然,但每次打哈欠閉起來時,總覺得東西刺到,

很不舒服!受不了!所以臨時跑回貝多粉矯正中心,請醫生幫我看,後來醫生說因為嘴巴太小,所以很容易被線

和矯正器刺到,所以請助理多給了我幾包「食用蠟」包在線和矯正器上,這樣就不會摩擦了><

((還有很多內文...趕時間...之後再補 逃

 

 

 

2014/05/21 18"20 回貝多芬ㄧ般診所 拔左邊下排最後一顆智齒

拔的過程就不多交代...

這次智齒,陳醫師說比上次小顆,所以只縫1針,但回到家來來回回換了好幾次紗布、冰敷...

依然血流不止...超痛超...((這次經驗真的很不好 怕嚇到大家就不多解釋了sorry...

但半夜兩三點時,終於止住了^^

直到05/30前一天 鹹妃的智齒都是又腫又痛-0-...

 

恩 應該算打完了哈哈@@...

有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ˊˇˋb

最近失業在家...有空就會補第二次回診=_____=+

小透露...我已經回診第=次換線了!!!敬請期待:"D (((((┏(; ̄▽ ̄)┛ 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