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五) 15"15

 

又來到貝多芬啦 ~

這次是給一位...好像...還在 「實習」?! 的男醫師幫我換線的 .____."

換線過程中...

明顯可以感受到 醫師 好像還沒那麼熟練ˊ_>ˋ 

像...

吸口水的管子一直 ㄉㄨ 到我喉嚨 =ˇ= "

但還是忍了 xDD

 

中間都有張醫師過來做調整~

張醫師說  : 左邊臼齒可能因為上次才 拔完智齒的關係 ~ 並沒有甚麼在移動~

                所以要我好好認真戴〝小雞〞橡皮圈 , 兩個月後再回診 *0*!!!?

((兩個月 ~"~ b

叮嚀完我回去要注意的事項後,張醫師就交代站在旁邊的助理護士小姐說:

下次回診,在幫我黏黏看下排那四顆... (( 還在保護管下的牙寶寶們 0~~~0

能黏牙寶寶 我整個好開心xD

特別期待那天趕快到來哈哈

 

這次換線,真的明顯感覺牙齒又回到當初的 「束縛感」~~~

But 換線過了兩三天後,鹹妃又開始回到可以亂啃的日子了ˊˇˋ

能吃...真的是福阿~~~ 

牙套6/6  

看到沒~ 線加粗囉>0<y

這張...親們有沒有發現到 ...

鹹妃的臉...真的還蠻大小臉的 -口-! 

但又不敢削骨 V^V 

所以...把「微笑曲線」排好比較重要xDD

 

期待鹹妃的下一篇喔 牙套戴滿3個月咧 ><!!! ...

 

arrow
arrow

    鹹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