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三) 15"15

準備好1萬摳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診所報到~

首先被叫到裡面靠窗戶的椅子坐著,護士給了我一台i pad 要我先看戴矯正器 #如何清潔刷牙法#

有看到左邊放了一小袋專門給我 刷牙的用具 (°0°)‼

右手邊放著我的 病歷 and 小小的齒模 (((我的牙齒耶!!!好小好可愛哦 (๑°ㅁ°๑)‼✧

看影片看到一半時,張醫師默默坐在我旁邊:妳先把影片看完。 ((然後開始研究我的齒模

看完時,張醫師:你這個真的很嚴重耶... ((然後沉默幾秒後,請旁邊的助理開〝轉診單〞

邊填轉診單然後說:這樣齁!我們先把你下排後面兩顆智齒拔掉,在讓你下排牙齒移到智齒位置,讓你的下巴往裡面縮~

                          那你今天是要戴矯正器齁? [[我點頭]]那就先裝上排的~  ((接著,張醫師很匆忙的又離開了o~o

助理接著要我先去刷牙,等下幫我安排診療的座位~

於是我就乖乖的跑去刷牙... 刷到一半時,助理很慌張跟我說,拔智齒很厲害的那位陳醫生,剛好今天下來新竹!問我要先拔智齒還是戴矯正器?

想了一下,先拔智齒好了!助理就要我刷完牙後,帶我去「貝多芬的一般牙科」報到。

火速的刷完牙,找剛才的助理,順便約下次「正式」戴矯正的日期:5/2(五) 15:00      <-剛好這天都沒課,所以請護士幫我避開尖峰期嘿嘿

不得稱讚這位助理做事超有效率的!就連下次來新竹拔智齒的陳醫師時間也幫我問好好 5/21(三) 

一切搞定後,就親切拉著我的小手,帶我走捷徑”後門“,就去一般牙科報到啦~

========有點恐懼拔智齒的分隔線========

帶著張醫師填寫的轉診單和健保卡就到櫃檯辦理報到手續,護士小姐要我先吞一顆 #止痛藥#

但嫻妃上午有吃含有抗生素的感冒藥就不用吃了~

過正子,有位護士帶我進到x光室,套上重重的防護衣,拿一個長長的夾子夾著底片之類的吧?

要我用力咬著底片,但放在靠近喉嚨的地方,嫻妃內凹又嚴重,來來回回幾次都沒成功而且很很反胃,加上咬著一直很痛~

幸好遇到的那位護士脾氣蠻好的一直安慰我跟我說:「加油」~

不是嫻妃害怕而是很反胃,最後還噴淚=_="

那位護士後來對這個方法妥協 ( ̄▽  ̄)把夾子拿掉,讓我自己手用力壓著~

經過一番折磨,左`右兩邊都拍好後,我用非常感激的眼神跟護士說:「謝謝 \(*T▽T*)/」。

沒多久又叫到嫻妃的名字,要我躺在診療椅上~ (>///<)

默默的聽到剛拍的照片有一邊沒有拍的很清楚 囧 接著護士拿了張 #拔智齒的注意事項及切結書# 給我簽名~

傳說中拔智齒很強的陳醫師也來了~

他看了我剛拍的智齒照後,決定先幫我拔右邊的o~o 陳醫師:「嘴巴張開,頭要往右邊轉一點喔~

接下來幫你打麻醉,會有點痛但忍耐一下就好了,記得深呼吸~」

感覺有支粗粗的針放進我的嘴巴內,正確位置不知道在哪,一開始覺得會痛,但其實沒有很恐怖,只是覺得有東西刺在嘴巴內~

真的不會痛記得深呼吸就好030

因為嫻妃心臟不是很好,所以醫生是慢慢的打~~~

當然注射麻醉時間感覺也好~漫長~~~( ̄▽ ̄)ノ

 

終於打好後,右邊臉頰手去碰可以感覺麻痺了~

嘴唇的一角明顯是麻的,麻醉還是需要時間,所以陳醫師很快離開去拔另外位病人的智齒了0...0+

我左邊來了位也要矯正的迪迪(?)他要來拔臼齒~陳醫師拔完上個病患後,就馬上趕來給迪迪打麻醉~

沒多久,護士給我蓋上了可以遮住整張臉的綠色手術布說:「最痛的打麻醉都過了,接下來就不會痛囉~」

有小小感覺刀子劃了一下~

陳醫師開始拿工具搖了搖,搖不下來所以拿了另外個電動法寶,開始鑽~~切割~又拿夾子還是搖不下來=_=

又鑽~~~來來回回一直重覆好幾次...((我的智齒怎麼好堅固啊⊙_⊙...))

 

大概有快10分鐘吧,終於有牙齒被夾出來的感覺~然後有fu一條"黑"線開始縫呀縫~ ((有fu但不會痛))

有塊紗布給我用力咬住,手術布也被拿下來,護士給了我一小包冰敷袋讓我冰敷,還有張術後事項~ (((那張小紙好像丟了,下次給各位補上><

 

 

到櫃檯給健保費150,也約好下次拔智齒時間 5/21 (三) 18"20

 

助理給我藥單要我到 #健保標章# 的藥局拿3天分的止痛藥和消炎藥~

 

嫻妃建議拔智齒的朋友,在家要先準備

1. 一包備用冰塊

2.紗布

3.冰淇淋`布丁`仙草  ((這段時間只能吃冰冰涼涼的流質食物~哭哭))

 

才快第7天時,嫻妃就跑回診所要拆線,但護士說,手術完還是必須等到7天後回來拆比較好,

各位大大們千萬別像嫻妃一樣等不及就去拆喔~

不然護士會認為你都沒認真看注意事項 (シ_ _)シ

 

 

 

終於打完了~ 姐真會拖 ( ̄¨ ̄)

而且其實打完這篇時,嫻妃戴上牙套也滿一個星期了哈哈哈... ((正確打完時間 2014/05/09))

((被打 所以很快的(⊙_⊙?)會盡快給大家補上 ×戴上牙套無敵變身金鋼嫻妃×  ya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