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8
這天終於到來了!!!
前言:


其實嫻妃想矯正牙齒已經很久了...

在高三時!因為看姐妹開始矯正了,不經羨慕起來~

但一直拖一直拖到現在大一下學期
但這中間嫻妃也還是有去咨詢的喔!

第一家是到巨城附近的矯正診所 but 它們使用的矯正器只有傳統沒有戴蒙or LH最新型比較無痛的矯正器~

((聽到護士這麼回答有點失落...
再來是醫生看我的牙齒報告時..

因為嫻妃牙齒下排內凹嚴重造成厚道 ...

醫生開始霹靂啪啦介紹我矯正完後要去給他們有合作的外科醫師幫我傳說中的 "正鄂手術" !!!

告訴我應該把哪邊哪邊的骨頭切掉...(((抖
聽完結論當然就是打消在這間的念頭啦!

矯正就要10萬以上 忘記正確數字了..請原諒我😱

正鄂手術要20-30萬?!一個學生怎麼有能力咧😱😱😱
幸好咨詢和照x光不用手費 呼😥
在那次後 嫻妃就很認真上網找有關"矯正"診所的資料~
而PPT很多人都推薦:
美日 米羅 品味 展新 貝多芬 新中興
最後嫻妃選擇在貝多芬咨詢~
因為

張慧男院長在矯正"厚道"是專業的!

他們也採用戴蒙矯正器可以比戴傳統矯正更快速達到效果~ <<之後嫻妃做詳細介紹>>



====期待矯正之分格線====



在兩個星期前就打電話約貝多芬的矯正咨詢~
新竹很多人真的都到他們那邊=皿=
接電話的小姐就說那要幫妳排在3月底唷~...
Again嫻妃對於矯正心已決!
在久也願意等!!!


於是就安排3/28 18"45
到診所時,就先去櫃檯報到填寫基本資料
沒多久有位助理小姐就要我坐在Apple電腦前,

播放投影片解說等等要進行的咨詢內容,還有看"貝氏刷牙"法的影片~
沒問題後就帶我到診所裡面0...0+


Oh吼吼 裡面好大啊!而且真的跟ppt網名說的一樣~
診療室是開放的,所以會看到一排的病人乖乖躺在椅子上⊙_⊙...
首先助理小姐先把我帶進專門拍口內照的房間~
拍照時要先吞一下口水這樣你比較能咬到後面牙齒...
因為助理小姐要我咬後面牙齒但我不知道怎麼咬...當下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拍完阿哩阿咱的3D口內照後,就離開了房間,

助理小姐也拿了牙刷和一個水杯裡面加了幾滴紅色神奇的"牙菌斑顯示液"~


助理:這是牙菌斑顯示液,等等漱口5秒後吐掉,牙齒看到紅紅的就是牙菌斑,妳在把它們刷掉


於是我就站在開放式的刷牙區面對大鏡子,刷起牙來了~

因為是開放的所以莫名有那一點點的壓力...(?
在我那想很多製造沒必要的壓力戰戰兢兢的小腦袋瓜刷完牙後,

助理小姐就讓我去躺在診療椅上,並找來了3位助理,準備拍口內照~


助理很親切的對我說:等等會有點痛喔~忍耐一下
((準備躺在那任人宰割了😨))


於是拿了兩支正確學名不知道是什麼的塑膠,撐開我的嘴巴~

接下來開始拿鏡子塞在我嘴巴內,另外位護士則負責拍照~
嫻妃上面有說因為下排內凹很嚴重+嘴巴小,鏡子又很大,整個就是硬塞~😢
經過一番折磨後


助理小姐:辛苦妳了~


我:微笑點點頭 ((because嫻妃嘴唇超乾的))
後來就讓我在等待區那發呆

過一段時間後,再把我傳喚回去乖乖躺在診療椅上,

旁邊有個小桌子,擺著我的資料和剛才拍的照片
接下來~傳說中的張慧男醫生出來了😻


他很認真坐在我旁邊看著我的資料,一小段時間後,才讓我打開嘴巴給他研究~
張醫生:妳那麼漂亮,為什麼想要來矯正?
我: ((被醫生稱讚內心暗爽中))因為...下排內凹很嚴重清潔上比較困難...

插個消息一下!很多朋友都問嫻妃說,妳牙齒看起來還好啊,厚道也沒有很名顯,為什麼要去矯正啊~
好啦~雖然嫻妃真的算蠻上相,但每次給人拍照,正面一張嘴笑,

會發現嫻妃下巴是往右歪的...側面照顏面神經看起來有點扭曲...

雖然大家都覺得還好..

但嫻妃還是很在意T_T((照片有機會給個位在補上😄))

原諒嫻妃因為是雙子,所以會想到什麼就講什麼~思緒非常跳ton

好讓我們轉回來( ̄▽ ̄)ノ

因上述的內心戲,所以嫻妃沒有說是因為愛美才來矯正的-3-


接下來醫生就開始說明大概的療程計畫~


張醫生:我們會先幫妳把上排牙齒來出來點,

((因為嫻妃雖然不是爆牙,但上面的骨頭卻是凹陷的QQ)),

下排內凹的牙齒幫它喬正,

後面再用4顆迷你螺絲釘裝在上下排各兩顆,

上排讓骨頭要內陷,拉出來後,鼻子會變更挺,下排用螺絲釘當支點,

讓下巴比較長的骨頭能夠內縮,另外矯正完在幫妳介紹"削骨手術"...


我: ((什麼!? 又是手術😲))那個...醫生..請問可以不要手術嗎...


張醫生:好 , 那不要手術,

但會幫妳安排我們專門拔智齒很厲害的陳醫生拔妳還沒長出來的智齒,

這樣拉妳下排牙齒會更有空間~


我: 聽說...拔智齒會痛吼!? ((麻麻說有問題就是要多問xD))


張醫生:哈哈哈那是妳在痛不是我~放心拉 我們陳醫生拔智齒很厲害的!給他不會那麼痛~


我: ((囧了一下))那我想在請問醫生,矯正完後可以改善我下巴歪歪的問題嗎Q^Q...


張醫生:所以我才會在妳的資料上畫這個,

((就看到我臉的骨骼圖,兩夾間畫了扭曲的線?原諒嫻妃不太會形容啊))

因為妳兩夾骨頭並沒有對稱,所以我才會建議妳削骨啊~))


好吧...因為嫻妃體質很弱,手術又是有風險的,雖然在怎麼愛美,

但能把下巴變長往內縮,已經不錯了😥))


張醫生: ((看著助理們))如果她確定要做,齒摸做好後記得要送到外面拿去修

((怕助理沒聽清處有說了一次)),這樣吧我在資料上打🌟🌟~


接著有位實習醫生(?)走過來了
兩位醫生開始討論小聲討論我的病歷


張醫生:你看看她這邊好可惜......(太小聲了所以沒辦法偷聽><),她這病例很難得一件...

ㄜ...讓嫻妃解釋一下,

大概是因為厚道的病人很多都因為上排牙齒比較爆點所以造成的,

但嫻妃比較特別是上排內陷,下排因為牙齒是往內倒的導致下巴變長....

所以很特殊~明顯的嫻妃沒在擔心反而興奮,because這麼奇特的case張醫生會比較關心我這個病例吧😻)


後來兩位醫生就準備回辦公室了,

張醫生邊走回去還不忘對護士說記得一定要把我的齒摸拿去送到外面~
不過因為內凹太嚴重了,有張照片必須重拍,

所以我又躺回去繼續接受鏡子的折磨了...
完美拍完後,相信助理一定覺得自己技術很好xD

助理:辛苦妳囉~
我:謝謝妳們:3

下了椅子,接著到另外台Apple電腦前,另名助理?)

再解說一次剛張醫生大概的療程,也說明矯正期間,

預估兩年,

每半年會免費安排一次洗牙,

矯正完在戴維持器,有5年免費的回診追蹤


關於矯正費用最近
新型快速戴蒙矯正器1x萬 ((我是戴這個))
戴蒙透明矯正器1x萬
迷你螺絲釘一顆5000((我要裝4顆共兩萬...))
因為療程我並不需要拔臼齒所以省了拔牙齒一顆800,拔智齒有健保😄


所以共1x萬 😱

【這正子回診所,發現矯正費用有所變動,所以有意至貝多芬矯正的朋友,

可直接撥打電話到診所詢問比較清楚喔^___^y  

--- 2016/08/21 (日) 留】


頭期款原定第一次3萬第二次回診2萬接下來每次回診繳5000直到繳清為止
後來好心的助理姐姐,因為我是學生又要自己付的關係,

決定要幫我跟老闆娘說看看讓我頭期款分五次每次1萬\(^o^)/
解說完後,助理讓我簽了確定解療程的契約~


簽完後,就跟她說確定要在這裡做矯正,

於是助理把我帶到比較有隱私只有兩張診療椅的房間~
做齒摸就是用白色像面糊(?)黏土(?)的東西放在牙齒模型,

讓他慢慢定型~ 大概5分鐘0.0!


上下排都做完後我就來到了櫃檯,

約下次回診聽齒摸報告解說預估40分鐘,

還有想說趕快矯正完,聽完報告後當天也直接黏矯正器 預估兩小時把😤

所以下次就約 4/16(三)18*15


並準備噴現金1萬摳😭

哈哈終於分幾次打完了...在黏矯正器前天( ̄▽ ̄)ノ至少我趕上了是拔😄

期待之後的日記😍







嫻妃 已經拆掉牙套囉 !

因為很長一段時間沒打日記了...

所以請給我點時間,整理【重點】再更新矯正日記喔 >___<"

對於正在做矯正的朋友,如果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2016/0821 (日)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